WHERE ARE YOU? ♥

关注者

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

享"瘦"假期

呼.....满满的灰尘.....
我知道我已经n年没更新了=.=!
好吧 说说最近吧

这次假期过得开心吗?
不开心 
生病毁了我整一半的假期啦T.T
我.......宝贵的假期........ /.\
回来........

突然不晓得要说些什么添....
哎呀

好啦 说说我一假期就去了老婆家吧
周末还去了槟城帕托 血拼的 我的假期也算没留白咯
都说了血拼是女人美好的事情嘛
心情超好的说

然后 严重的是要回家的时候就生病了=.= 
血拼的报应来了......

好事是我在生病的时候瘦了一公斤哟!而且现在没事啦
哇哈哈哈!!重点是 瘦了一公斤!这个才是重点
恩恩.... 
以后要注意饮食了 我不想再撞墙壁=.=

对了
我想说 我单身了 =]

真的觉得fb的FARM VILLE2 很好玩哦
已经玩了好几个月了
还是觉得很好玩勒 。。。哟!
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去玩玩吧!

最后也希望我的减肥计划成功成功吧!
因为我要已经决定要跟脂肪绝交了!
也不想再看到你! 
BLOCK BLOCK BLOCK 脂肪!!!
反对 反对 反对 脂肪!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