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ARE YOU? ♥

关注者

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恭喜自己先=。=

恭喜发财 中当兵啦=.="" (无奈中....)
恭喜发财 3个月不能看海贼王 T.T  (泪奔中....)
真的是恭喜发财!

今天培南义卖会噢
我吃了东西就去shopping了=.=""






买了一些战利品~! 欢呼~~~!!
我又要来打"广告"了=.="""
一号 dolly wink eyelash 小姐出场! (欢呼~~~尖叫中!!!=.="")
dolly wink的睫毛一向来都是我的最爱 品质好 又美
这是no4 dolly wink eyelash
RM55.90
sasa

 戴上之后。。。。 真的是大爱!!!(献丑了) 
这是kiss me (忘记几号了=.= 是硬跟超级自然款的)+ dolly wink no.4 

loreal super liner 眼线液
RM 4x
watson
我觉得颜色比kiss me的浅。。。
 画在手有少少发了 。。。还是爱kiss me的多点。。。
 煤比例 master lines 眼线笔
RM1x 
watson
我觉得他这个系列的眼线笔是不错的噢。。。而且很便宜

哇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的最爱。。。 你们所谓没追嘴巴的怪物=.=""
太可爱了!! RM10而已




笑容 他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


完结。。。=]

3 条评论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