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ARE YOU? ♥

关注者

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大扫除!+爱用物品介绍

HELLO!
好久不见。。。看来我需要一部吸尘机=.=" (部落格好多蜘蛛网)
好吧 我要开始大扫除了!



天啊。。我终于看完我最爱的PRISON BREAK越狱了
最后真的很感动。。。但我没哭=.=""
出了4季。。 看了4季。。。真的好不舍得啊 就这样结局了T.T 不要结局啦啦啦啦
很推荐大家去看这部欧美连续剧 因为。。。他真的很很很好看!!!!!!
好看到快要哭了TT(好白痴噢=.=")




嘿嘿。。。昨天去JENNY家噢。。。
太久没见面了。。。讲不不会停=.=""




还有小狗狗噢!可爱的coco ^^!

啊=.="要开学了。。。。真的是超级的@$@#%#%!#%
我要努力看ONE PIECE追过zoro。。。哈哈哈~~!!

erm....对了~!
有东西要分享给大家~
这些都是我爱用的东西
NARUKO牛爾親研【 茶樹超油切淨化系列 】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 
WATSON韩国美人都可以买得到

价钱RM49(大概)

運用「先止油,後加水」的特調配方組成,用「省油一哥」Zinc PCA控油因子先分離臉上多餘油分,再用茶樹、綠薄荷精油兩種清涼有勁的植物精萃,調理出油現象,加速收乾臉上油分。且為防止油水分離後的肌膚,因乾燥而油光暴走,內含「保濕天后」雪耳能抓準肌表間隙,滲入加強補水,達到油水平衡。油水平衡了,肌膚自然清爽不油膩!
此外,再利用具安撫、舒緩作用的金縷梅與茯苓配方調理肌膚,另外添加淨白成分傳明酸,預防油性肌容易產生的蠟黃與黯沉,加上能控油新興成分「扁豆籽萃取」,有助緊緻毛孔。


適用膚質:所有膚質。特別推薦中偏油性肌膚,以及容易引發粉刺面皰、毛孔粗大的出油肌膚使用。


使用方法:
於夜間保養程序(乳液或乳霜)後,用內附的挖棒取出約2顆黃豆大小的量,以中指、無名指指腹均勻揉開,並深呼吸感受複方植物精油的香氛,再以輕擦、輕壓等順序延展於肌膚,使用後不須沖洗,待吸收後即可就寢。



我用了它之后豆豆真的有少。。好开心!
涂上去之后会有种冰冰凉凉的感觉 感觉不错的
至于味道也不会很难闻。。。
一罐也可以用很久~
而且他的盒子也很环保噢^^
 里面是白色的
还有附送一个小小的汤匙 (挖这个东东的)
他的质地是好像jelly这样的

 这个是Bifesta卸妆水~

我是用的的是oily skin的~
如果是dry skin的话就用白色。。还有dull skin的。。我忘了什么颜色了 。。有注明的

价钱:RM29(有折扣的话应该是RM25一罐)
watson可以买得到

这个卸妆水我已经用了n罐了 因为真的很不错 他是卸妆水 一点都不会油 很清爽 很舒服 我通常都是拿来卸脸而已
我都是用化妆棉然后再按卸妆水3下(应该足够了)就开始卸妆(记得以打圈圈的方式卸) 直到化妆棉没有粉底为止
真的卸到很干净




 这个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?
LOREAL眼唇卸妆液

价钱:RM20+
watson,sasa ..........都可以买得到

这个东西是有2层 一层是水 一层是油
所以呢。。。要使用的时候就要摇摇他 我通常都是卸眼睛和嘴巴

然后同样的把他导入化妆棉 先把化妆棉敷在眼睛大概30秒就好 等彩妆溶解后 再把化妆棉轻轻的抹开 (什么华语名称=.="")就可以了。。。如果是内眼线的话用棉花棒比较方便
(先用棉花棒卸内眼线后才化妆棉些其他的)

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
价钱:RM118
各大化妆品柜台 我实在槟城买的 怡保不知道有没有 不清楚

我最近新买的
我选择的是粉红色的
这个是make up base来的 还有润色效果 就算没有搽粉底效果也很好!
因为他是mousse 很轻薄 搽了之后皮肤很滑 控油也不错 很适合我们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的天气 +油性肌肤的朋友们

其实这个只需要按一点出来就好了 然后再用海绵上 





LOREAL BASE MAGIQUE
价钱:RM45+
watson买的
这个东西遮瑕毛孔效果很不错。。。
我用了它也有几个月了 他的质地是有点油油绵绵的。。。

这些都只是我喜欢的产品 ~
 erm..
希望大家会喜欢吧~ 
我也是个正在学习的菜鸟罢了=.="" 多多指教~!拜拜‘··




2 条评论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