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ARE YOU? ♥

关注者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永别,高二

恭喜
我顺利升上高三了!好开心!
永别了,高二



同时
我也成功完成了2个星期的任务=.=!!!
也成功瘦下几公斤
好开心 好感动 (泪奔。。。)
但是。。。
我还是那么爱吃 谁叫天下有那么多的美食的 我也不想的
尤其是我老板♥那么爱吃 引诱我 \./"
原谅我T.T

考完试后就是要用力毁掉考试时间表才可以的咯=.=
我房员的杰作 哈哈哈

最近我和我老板♥都一直狂追海贼王啊
我不能给他追过我>< 
blek~~~
海贼王万岁!!!

接下来就是要面对考车了T.T 
加油吧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